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刘继泉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点击:

2月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委驻德州学院监察专员刘继泉,先后到学校医务中心、校区门岗、职业教育学院、学府家园疫情检测点等重点岗位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任立春参加督导检查活动。

刘继泉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了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刘继泉在检查中强调,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教育部的部署要求,坚守岗位职责,发扬斗争精神,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压实联防联控责任。按照教育部工作要求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坚决做到“五个一律”,全力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校园防控工作。采取“点对点、人盯人”措施,主动联系学生,全力摸清、准确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凝聚抗击疫情正能量。三要严肃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保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靠前指挥,英勇奋斗,决不可麻痹大意、消极应付,纪委机关要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用严明的纪律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限的强大正能量。

纪委机关、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职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