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飨犹不减 室雅暖心添:我校第三食堂升级改造完成

发布日期:2020-09-03    点击:

开学在即,德院第三食堂在暑假期间完成了“蜕变”,两个月快马加鞭,学校本着优质、高效、以师生为本的原则完成了第三食堂升级改造的工程。

旧貌换新颜,典雅现代化

改造的是环境,注入的是文化。第三餐厅位于德州学院西门北侧,共三层。

一层以大伙为主,特色小吃为辅,设特色饮食功能区(洗手处、led大屏幕、茶饮),为统筹兼顾少数民族生活习惯,特设150平米清真就餐区,共设600个餐位。

二层以特色小吃为主,大伙为辅,设茶饮区,清真区,共设512个餐位。

三层以教职工就餐为主,教职工就餐区设120个餐位,学生就餐区172个餐位,东面四个就餐单间用于对外餐饮。

升级改造后的第三餐厅更加地明亮、素雅,营造了一种清新自然风。第一到三层采用同一色系,分别设置就餐区、清真用餐区、休闲区、快递文印区等多功能区域,为师生提供不同的就餐、生活体验。

餐厅新设置的时尚休闲区,是校园餐厅的特色,安静明亮,既可以在这里看书读报学习,也可以喝茶谈心交流。一杯冷饮,几口香茗,温馨浪漫,富有情调。

师生健康为本,高效贴心服务

以师生健康为本、以服务师生为核心。除了为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及饮食需求,餐厅力求达到科学配餐,营养配餐,多样配餐,食品的花色品种增多,面食菜品100多个花样,提高膳食质量,坚持预防为主,确保用餐环境、饮食质量和饮食安全。

保证提高餐饮工作者职业道德,强加职业技能,精心准备菜肴花色品种,不断推诚出新,力求做到色、香、味俱全,满足师生需求,努力打造开心、放心、贴心用餐氛围。德院师生来自不同的地域、文化背景,饮食需求差别较大,餐厅设置了不同风味、特色的窗口,全面优质的满足师生饮食需求。

严格执标准,用心创品质

卫生要求严格执行食品卫生“五四制”,确保食品绝对无毒、无害,符合营养和卫生要求,具有相应的色香味等感官性状。

食品加工制作、售卖人员必须持证上岗,穿工作服、戴工作帽、戴口罩、佩戴工牌号,餐厅周围环境也有专门人员负责,每天检查卫生情况并记录。

学校还组建了高效优质的餐厅管理团队,还将配备叁级及以上厨师八名,专职营养配餐师两名,保证服务质量一流,花色品种繁多,饭菜搭配营养科学且不断翻新。


为了及时与师生沟通,获得师生用餐最真实的体验,餐厅在服务台设置反馈信箱,方便同学们对用餐中的不足与建议进行反馈,餐厅也将配合广大师生及时改进。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