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公信力高校”

发布日期:2020-11-27    点击:

聚焦融媒传播,讲好大学故事。11月21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20高校融媒传播论坛暨“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山东新闻大厦举办,我校获“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公信力高校”和“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

借助齐鲁晚报蛙眼智能监控系统,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利用大数据梳理了全省高校2020年度在融媒平台的发稿量、评论量、转发量等,对传播度、关注度、互动性等数据进行了分析,制作出2020年度山东高等教育融媒传播影响力榜单。

近年来,学校适应新媒体传播发展形势,探索不同媒体平台的发展规律,积极推进报纸、视频、微博、微信等宣传媒体的发展与融合,增强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