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学院宝莲华双语学校教育实践基地、科教实训基地签约授牌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德州学院、宝莲华双语学校教育实践基地、科教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宁津县宝莲华双语学校举行。德州学院校长赵胜村、副校长徐静、宝莲华双语学校理事长王敬良、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俊臣、宁津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华出席仪式。

赵胜村和杨建华共同为基地揭牌。

赵胜村为王敬良颁发了德州学院客座教授证书。

徐静致辞,对教育实践基地与科教实训基地的落成表示祝贺,对德州市教体局、宁津县政府与宁津县教体局多年来对德州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德州学院与宝莲华双语学校共建教育实践基地与教科实训基地,是两校全方位合作融通的进一步深化,是两校合作共赢、团结互助的重要举措,深化了校地、校校合作关系,为学生、教师打造了共同发展、实践、成长的平台,同步推动了双方事业的发展。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智力和人才资源优势,为宁津县文化教育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希望外国语学院利用基地建立这一契机,将签约仪式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发挥自身优势,互通教育资源,着力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教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对接服务,通过探索联合育人项目,提高英语专业师范生培养质量,加强与宝莲华双语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地服务于宁津县社会经济发展。

仪式上,德州学院与宝莲华双语学校签订了科教实训基地、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柬埔寨中英国际学校相关负责人,学校合作发展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与师生代表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