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主任魏光祥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9    点击:

12月7日,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主任魏光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学祥,山东省教育厅技术装备服务中心后勤科长翟亚峰一行3人来校调研。党委书记车滨,副校长迟沂军在厚德楼第三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

车滨对魏光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在持续不懈地继续推进综合改革、紧抓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大校城融合推动力度,促进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的各位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德州学院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魏光祥对德州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紧抓安全底线不放松,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