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8    点击:



12月7日下午,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学生公寓床上用品采购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厚德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山东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主任魏光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学祥以及省内21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参加,山东省教育厅技术装备服务中心后勤科长翟亚锋主持会议。

魏光祥在听取了各高校2020年学生公寓床上用品采购工作情况后,结合省教育厅及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与协会的工作提出具体安排。他指出,公寓床上用品采购与学生息息相关,是一个大民生问题,是学校应该义不容辞扛在肩上的责任。他表示,各学校要践行初心使命,承担责任,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让学生用上健康、安全、舒适的床上用品;要做好采购工作与信息化平台的结合,运用网络平台满足学生订购意愿,做好购买、支付、退货等工作;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搭建交流平台,学校间要相互借鉴,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要深度参与,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后勤服务工作,发挥好公寓管理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刘学祥向疫情期间辛苦付出,作出突出贡献的学校同仁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校是为国家培养人才的公益组织,在床上用品采购中应该满足学生需求,让家长放心,选择诚信度高的企业和合格产品,要建立企业黑名单制度,实行淘汰制,竭诚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21所高校的相关负责人就床上用品的采购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华宇工学院及我校学生公寓、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学生食堂、七点创业谷。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