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沂大学副校长孙常生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20-12-08    点击:

12月7日,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一行3人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车滨、副校长李永平在厚德楼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孙常生一行。

车滨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临沂大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当前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接交流,在服务地方、校城融合等方面互相借鉴,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孙常生对德州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临沂大学在人才培养、学校发展规划、高水平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地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校友和基金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临沂大学社会服务处及校友办公室负责人,我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