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多项成果获奖 实现科研工作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0-12-02    点击:

日前,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教育厅相继公布了2020年度科研成果获奖名单,我校多项成果获奖,实现科研工作新突破。

根据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发布的《2020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建议授奖项目(人选)》,我校许士才教授的研究成果“石墨烯场效应管及增强拉曼生物传感器研究”荣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实现了我校省级科技奖励二等奖的突破。此次授予的山东省自然科学奖共有一等奖2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5项,我校是同类院校中获得二等奖的两个单位之一。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发布的《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拟授奖名单》,我校6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教师教育学院王萍教授的成果“教学智慧生成研究”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实现了人文社科类一等奖的突破;经济管理学院李会军博士的成果“一个探索性的商业模式创新理论框架:基于质性案例研究的元综合”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是山东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省内科学技术领域的最高奖项,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是有山东省教育厅设立的针对高等学校的范围评选的科研奖项,这两项奖励是衡量学校科研成果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也是评价学校整体科研实力的一项重要指标。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