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继泉到医药与护理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02    点击: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德州学院监察专员刘继泉到医药与护理学院调研。

刘继泉现场调研了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程实验室,与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师座谈,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对医药与护理学院的教师们致以新年问候。他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开局之年,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医药与护理学院学院党总支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记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扛起责任,守好阵地,带好队伍;医药与护理学院党组织要落实好对党员的日常监督职责,抓好党员教育,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他对医护学院在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的条件建设、人才引进、助力疫情防控和健康德州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在健康中国和大健康产业迎来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背景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医药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纪委机关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