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外籍教师新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

12月30日,学校在厚德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外籍教师新年座谈会,校长赵胜村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副校长李永平主持会议。

会上,赵胜村首先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外籍教师在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学校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入推进各项综合改革,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取得了新的成绩。学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外籍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建言献策,提供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外籍教师代表、中俄合作办学项目教师米洛斯拉娃对学校在疫情期间给与外籍教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感谢学校为外籍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外籍教师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外籍教师代表、2020年10月引进的韩国籍舞蹈博士金主英表示,将努力利用自己多年指导学生舞蹈教学和编排的经验教好德州学院的学生,努力为推动中韩文化艺术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与外籍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后勤管理处、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生物物理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牙买加、韩国、苏丹、也门、巴基斯坦的外籍教师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