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德州学院2020年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0-12-30    点击:

感受科技魅力,传承中华文化。12月29日晚,我校2020年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音乐厅举行。副校长迟沂军、徐静出席。

迟沂军为2020年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牌。

徐静为2020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单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牌。

闭幕式节目表演在气势豪迈的《中国鼓》中拉开了序幕,武术表演《中华当自强》展现了中华儿女世代的英姿飒爽,古典表演《风中月》、《花雨落》让人感受到中华文化不朽的魅力,外籍教师表演《朝鲜鼓》展现了世界多样的民族风格和艺术特色,整齐的动作、响亮的口号、高难度的空竹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2020年科技文化艺术节在青春动感的健美操表演中落下帷幕。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参与师生1500余人次,25项活动异彩纷呈,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以“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将思想教育实质贯穿于形式多样的科技文化活动中,寓教于乐,寓教于美,继承传统,突出创新。加强了师生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教育,感受了科学精神的培养和文化艺术的熏陶,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凝心聚力,推动我校校园文化迈向新的台阶。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评选出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等10个优秀组织单位。艺术节期间,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科技竞赛活动,美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8个学院被评为2020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单位,教师教育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10个学院被评为2020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以及外教代表参加活动。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