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赵胜村到山东恒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1-15    点击:

1月14日,校长赵胜村一行到山东恒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商讨海外办学事宜。恒源石化董事长、总经理王有德、副总经理王宗泉热情接待了赵胜村一行。

座谈会上,赵胜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在马来西亚共建语言与职业教育学院交换意见。他指出,德州学院始终坚持“根植德州、融入德州、服务德州”,不断加强校城融合,校企合作。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推进与东盟各国的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德州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恒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三方与马来西亚高校合作共建语言与职业教育学院,推动中文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合作意义深远。希望各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进一步推动中马友好合作注入新活力。

王有德对赵胜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恒源石化公司国内和马来西亚分公司的情况。他指出,恒源石化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公司先后与国内碳材料研究院校开展了研发合作。他表示,在马来西亚共建语言与职业教育学院意义重大,希望各方充分调研,加强沟通,共同研究,做好组织谋划,恒源石化将竭尽所能为语言与职业教育学院的建立提供支持。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同光、副院长张苹、殷淑英以及我校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能源与机械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

山东恒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恒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源石化)始建于1970年,是以石油化工为主业,集石油炼制与后续化工为一体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

恒源石化境内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占地面积1800亩,在岗员工1100余人,一次加工能力350万吨/年。恒源石化境外公司——恒源炼油有限公司即HRC位于波德申,目前是马来西亚第二大炼厂,占地1700亩,现有职工500余人。

多年来,恒源石化连续荣列“ 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 “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中国能源企业500强”和“山东省企业100强”等;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化工企业、2020中国—东盟石油化工国际合作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