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

发布日期:2021-01-21    点击:

1月21日,德州学院党委书记车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恩红到抬头寺镇看望慰问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省派德城区工作总队队长、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王洪水,运河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洪利一起参加走访慰问。

在工作队驻地,车滨深入了解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工作队生活保障条件,详细询问大家遇到的问题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并对工作队队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车滨要求,工作队队员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岗位职责,找准角色定位、明确工作重点,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引领农村新风尚;要做好校地联络,搭建沟通桥梁,及时传递信息,提供精准服务,既要推出去,又能带回来,促使学校和基层单位、部门与部门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要树立良好形象,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政治观念、组织观念,配合美丽乡村宜居工作专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学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主要负责人、运河新区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活动。

又讯:1月17日-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赴聊城、菏泽看望慰问我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并进行实地调研。

王金利详细了解了工作队队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克服困难,为基层党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王金利希望工作队队员始终贯彻学习宣传、调查研究、组织建设、乡村振兴、沟通协调为中心,结合当地实际需求、结合学校发展任务,认真谋划工作,实现多方共赢。

王金利还分别与两地领导干部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了当地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到大学生回乡创业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当地领导对我校队员在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作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派东阿县“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总队长周德禄,聊城市东阿县县委副书记崔巍,姚寨镇党委书记许宗国、镇长刘辉;菏泽定陶区仿山镇党委书记陈国强,定陶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滨河街道(仿山镇)小队队长韦强,学校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起参加调研。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