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车滨检查指导寒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30    点击:

1月29日,党委书记车滨、副校长张存峰先后到安保监控室、消防值班室、校区门岗、学生公寓空调安装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每到一处,车滨都和工作人员亲切攀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叮嘱安保人员,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按程序上报。相关部门要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校门口安保人员一定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守严控,严格做好入校身份查验、体温检测等工作,守好学校大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及电力线路改造施工现场,车滨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及配套电力线路改造工作,确保在5月1日前完成所有学生公寓的空调安装,给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