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28    点击:

2月27-28日为开学返校日。2月28日下午,校长赵胜村,副校长迟沂军、张存峰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校园、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教室等场所,重点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准备落实情况、环境卫生、后勤保障服务及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等进行了检查、督导。

在第三食堂,校领导详细查看餐厅的就餐环境、食品质量和安全卫生等情况。赵胜村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切实抓好校园食品安全管理,让同学们吃着安心,吃着放心,吃着舒心。在学生公寓,校领导同返校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勉励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做好学业规划,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在求真教学楼教室,校领导仔细查看了教室内相关设施,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切实履行好职责,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整洁安静的学习环境。

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