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教育工委来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8    点击:

2月27日,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姚宏勇、副主任张薇来学校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副校长张存峰参加活动并座谈。

姚宏勇现场查看了学校校门防疫及安保工作,了解了学校学生开学安全通道设置、行李消毒等工作安排情况。之后分别前往学生宿舍、医务中心和图书馆,着重对相关部门疫情防护措施、疫情物质储备等开展了检查和指导。

座谈中,姚宏勇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和学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表现出长期化的态势,希望学校要切实提高站位,做到全校上下统筹,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

张存峰对市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切实压实责任,细化工作,进一步加强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好校园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确保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

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