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2    点击:


2月21日下午,学校在第七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校长赵胜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存峰,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处)部长任立春出席会议。

赵胜村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组织做好师生员工错峰返校工作,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按照学校部署,主动作为,对标对表,科学谋划,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举措,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作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分别就《德州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德州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今年开学学生返校共安排2个批次,返校时间为2月27、28日。

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人事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职业教育学院、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