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研究“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21-02-22    点击:

2月21日,学校在第七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要点。校长赵胜村主持并讲话,副校长李永平、徐静,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恩红,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任立春出席会议。

赵胜村指出,“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是指导学校未来5年事业发展的重要文件,是学校制定相关政策和年度工作计划的重要依据,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要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处和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

与会单位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队伍建设、校城融合、中外合作办学、办学条件等“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合作发展处、就业指导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