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留校外籍教师

发布日期:2021-02-06    点击: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6日上午,校长赵胜村,副校长张存峰、徐静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留校外籍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综合值班点、校区门岗、学生公寓门岗、学府家园物业管理中心、职业教育学院、原农校家属院门岗等处,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班人员,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服务岗位的运行和保障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为确保校园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为师生员工营造出平安温馨的假日校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大家对校领导的关怀和祝福倍感温暖和鼓舞,表示会不负嘱托、恪尽职守,确保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外籍教师公寓,校领导向外籍教师表达了诚挚的问候,详细询问了在校的工作、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们在学校度过一个难忘的中国春节。

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国际处、职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