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0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市委、市政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3月4日下午,副校长张存峰带领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在全校进行了安全隐患专项大检查。

检查组分三组分别对学生公寓、食堂、出租房、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图书馆、机房、配电室、敷设线路、体育馆、音乐厅等场所进行隐患排查,共查出各类安全隐患19项。按照“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原则,现场制定隐患整改措施,对于能立即整改的当场开展整改工作,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限时落实整改。

张存峰要求,面对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我们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安全工作的系列要求和政策法规,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理念,重点抓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等工作,确保学校和谐稳定。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