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与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国家研究型大学签署深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点击:


3月2日,我校与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国家研究型大学在厚德楼第六会议室就进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召开远程视频会议。校长赵胜村出席会议并致辞。别尔哥罗德国家研究型大学校长波鲁辛·奥列格、教学副校长马马托夫·亚历山大、外事副校长库奇米斯特·弗拉迪斯拉夫出席会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别尔哥罗德国家研究型大学国际合作处、药学、生物化学学院、国际教育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会议由我校副校长徐静主持。

赵胜村高度评价了两校多年来富有成果的合作,他表示,两校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引领,在师生互访、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果的合作。与别大的合作已成为我校在国际交流中优先考虑和优先发展的方向。他希望,两校以签署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合作,实现两校在新的起点上更加紧密、更为高效的合作。

波鲁辛回顾了两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生互访、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他表示,通过双方不懈努力,两校为中俄区域经济发展以及“一带一路”建设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国际化人才,他希望,通过中外合作办学的开展,将促进两校在教学、科学领域更深入的合作,为推动中俄友谊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赵胜村和波鲁辛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