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并与师生同上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3-01    点击:

3月1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一场春雪把德院校园装扮的银装素裹。党委书记车滨、校长赵胜村等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指导开学工作并与师生同上第一课。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车滨来到明理楼354教室,听取经济管理学院丁晓莉老师的《经济法学》课程,并和师生一起观看了学校制作的第一课视频《喜迎建党百年,争做国家栋梁》,对第一课视频质量和教师授课效果给予肯定。课后,他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调动课堂气氛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叮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注意保暖。

赵胜村来到法学院与2019级行政管理本科班学生同上第一课。课后,他与师生亲切交流,对任课教师祝新颖的教学给予肯定,勉励她继续努力钻研,潜心教学改革创新,努力把课程打造成学生喜爱的“金课”。赵胜村到模拟法庭进行实地调研,并与法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法学院开学准备、教师到岗和学生到校等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其他学校领导也分别深入教学一线指导开学工作、听课,并与师生进行交流。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学校落实领导干部联系二级学院制度,各级领导经常深入教学一线,随堂听课,对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内涵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