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发布日期:2021-11-04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完善落实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流程职责,推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3日,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校领导车滨、赵胜村、迟沂军、张存峰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针对师生进入校园、图书馆及在教室(实验室)、餐厅、宿舍等场所的检测流程和体温异常情况应急处置组织开展,设置五个场景,抽调了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法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等五个学院师生参演。全部演练流程严格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的要求开展,演练过程完整、各环节衔接紧密,到达了预期的效果。其他各学院在学校层面演练结束后,参照开展学院层面的演练,通过这种形式,实现学校疫情防控演练的师生全覆盖。

本次演练邀请了德城区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胡玉宏现场指导和解读,进一步提升了演练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湖滨北路派出所学院警务室警务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辅导员、部分师生观摩演练。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