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7    点击:

2月17日下午,校长赵胜村,副校长迟沂军、张存峰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图书馆、教室、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场所,详细了解开学后各项学习生活设施的准备情况,全面检查了疫情防控、教学设施、环境卫生、后勤保障服务、公共设施运转及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赵胜村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加强协作配合,认真排查存在问题,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细节,压实责任,优化细化各项防控工作预案方案,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