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线上教学情况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

3月31日上午,副校长徐静带队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学生线上上课情况,随后在厚德楼413录播室进行了线上督查听课。

在全校范围内随机抽取了《高等数学》《护理教育学》《舞蹈基训》等公共课、专业课和专业技能课程,以学生身份进入课堂现场听课,观看线上直播授课情况,查看师生互动情况等。从整个上课情况来看,线上平台运行流畅,教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思路清晰,老师利用现场提问、现场答疑等方式与学生进行实时互动,检查学生上课情况,课堂效果表现良好。

针对本学期突如其来的疫情,我校及时制定发布了《德州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预案》《德州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方案》,全校课程由线下转入线上。下一步,学校将加大督导力度,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做到“质量不减,标准不降”。

教务处、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学工部、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督课听课活动。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