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车滨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01    点击:

12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车滨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学院总体工作和思政课建设情况。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车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一线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新年问候。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绩可喜、未来可期。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广大师生解放思想、对标对表,积极谋划、认真组织、攻坚克难,不断创新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严把意识形态工作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表示将按照学校工作要求,抓住示范马院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的有利时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任立春,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