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7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加入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在志愿者服务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疫情当前,他们用实际行动冲在第一线上,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抗疫前线筑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疫情防控这场“持久战”中,志愿者们不惧寒风,不怕艰苦,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严防疫情,为社区安全做出了保障。刘兴良同学于社区中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出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和体温检测;林政宇、胡芳悦、郭亚茹等同学在社区疫情服务站值守,对过往的车辆和外来人员进行登记;程秀悦,段春昫同学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并粘贴防疫海报宣传防疫知识。还有很多同学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当中,他们有的奔走在集贸市场进行防疫宣传、采购防疫物资,有的帮助工作人员为市民测量体温,有的及时向社区群众传达最新的疫情防控通告,劝导群众尽量减少外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也决不能掉以轻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