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发布日期:2022-02-1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高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开学要求,切实维护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防疫安全和新学期教学生活秩序,保障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2月17日,学校组织开展春季开学全要素、全场景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校领导赵胜村、迟沂军、张存峰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针对师生进入校园、图书馆及在教室(实验室)、餐厅、宿舍等场所的疫情常态化防控检测流程和异常情况应急处置组织开展,设置五个场景,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演。全部演练流程严格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的要求开展,演练过程完整、各环节衔接紧密,达到了预期效果。各学院将在学校层面演练结束后,参照开展学院层面的演练,实现学校疫情防控演练的师生全覆盖。

本次演练邀请学校属地联防联控机制机构湖滨北路派出所、天衢卫生院共同开展,天衢卫生院李淑玲院长现场进行指导,进一步提升了演练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湖滨北路派出所学院警务室警务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辅导员、部分师生观摩演练。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